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 圖、文/Vogue

雖然台灣食安問題不斷爆發,黑心食品令人聞之色變,但千萬別因此自暴自棄,因而放棄追求健康的品質,因而隨便亂吃、隨便亂活一通。

只要擁有正確的健康觀念,避開對身體不好的習性與飲食習慣,在生活中多用點心,慢慢養成對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就能輕鬆防癌!

以下七位癌症專家窮畢生之力在研究癌症,來聽聽看他們平常怎麼吃?怎麼做?怎麼過生活?

1. 在園藝中解放壓力

園藝給了我思考與親近大自然,並創造美的機會。由於研究顯示壓力和腫瘤發展有關,因此我決定花點時間投入園藝。

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胰臟癌中心主任Diane M. Simeone醫師

2. 儘量避免乾洗

乾洗所用的一些溶劑含有可能導致乳癌的化學物質,因此我會問乾洗店是否提供水洗,比較安全,而且洗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衣、熨燙及整理過程都比較溫和。

麻州紐頓市寂靜的春天學院研究主任Ruthann Rudel

3. 將汽水換成咖啡

研究顯示一周喝2次以上蘇打水會使胰臟癌罹患率增加一倍,因此我決定少喝點。現在,如果需要提神,我會來一杯濃烈的黑咖啡。

Diane M. Simeone醫師

4. 一周至少運動二次

運動可以降低包括乳癌、結腸癌等數種癌症的發生率,而體重過重也和多種癌症有關。這也是我一周要跑3到4英哩的原因。

德州奧斯汀腫瘤學家Jane Chawla醫師

5. 吃水果

一般而言,色彩最鮮豔的蔬果有最多能抗癌的抗氧化物。將1/4杯蘋果汁和覆盆子及水蜜桃各1杯,倒入6盎司的零脂香草優格後打成果汁。增加水果攝取量就那麼簡單。

亞特蘭大美國癌症協會身體活動與營養科主任Colleen Doyle

6. 把防曬乳乳液放在隨手可及的地方

每天我都會擦防曬乳液以防止皮膚癌,就算是在室內工作也不例外。建議你把它放在牙膏旁,每天都會記得擦。

史丹佛大學醫學中心及癌症研究所皮膚系教授Susan Swetter醫師

7. 不要坐太久多站站動動

當我做完久坐與死亡間的連結研究 ─ 如果你一天坐超過六個小時,罹患癌症及其他疾病過早死亡的風險,比一般人高34% ─ 之後馬上買了一張站立工作桌。我還規定自己,每次接電話時都要站著說。

美國癌症學會流行病學家Alpa V. Patel博士

延伸閱讀

♥如何將運動變成習慣而不是壓力?初學者10大疑問一一破解!

♥養肌又養身!陳妍希的挑食5法則

♥VOGUE送你香港.東京.首爾...48間5星級飯店2晚住宿券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壓力好大?快學會現代人一定要會的生活舒壓法

♥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健康的20個小妙招

※更多精彩報導,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滾雞蛋消瘀青?淤青消除法PK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輪狀病毒酒精無效醫籲接種疫苗

25歲男舌頭痛竟是舌癌末期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我餵母奶為什麼沒瘦下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一家三口唇顎裂醫療團印尼義診

七位癌症專家分享私房防癌訣竅

神奇的下壓薦骨法 1分鐘解除腰痛

子宮顧好抵抗歲月痕跡更美麗

果汁冰品熱量高夏日減肥陷阱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班費用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