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近年來登山風大熱,許多重視機能的登山服裝及周邊選擇也不少。不僅在高海拔保暖禦寒,在平地也照樣擋風遮雨又透氣,都會生活同樣適用。但說到好看的登山系造型,大部分人還是顯得猶豫不前,深怕一個失手就變成令人尷尬的造型。我們請來因《我的少女時代》而成為新一代男神代表的王大陸與李玉璽,套上各種高彩度的登山裝備,與精品來個奇妙跨界混搭,演繹都會感十足的戶外風情,誰說山系男兒不能很時髦?

新世代男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神對對碰

年齡相仿的王大陸和李玉璽因《我的少女時代》結緣,戲中是誤會冰釋的同學,戲外也因為密集拍戲相處而成為好友。雖然因戲成了人見人愛的國民新偶像,王大陸還是像個天真的大男孩,前一天沒睡好,帶著一臉病容抱病來拍照受訪,相當努力地撐完全場,敬業精神十足。而在戲中負責好學生校草角色的李玉璽,私底下也是個搞笑悶騷款,歌手跨足演員,他說之後要轉向諧星之路邁進,下次希望能夠挑戰反派或神經病角色。

因為王大陸私下個性隨和,武術指導和潛水教練對他都格外嚴格。「他們都是為我好啦。跟彭于晏和甄子丹比,我這樣算什麼?」電影中有大量的打鬥戲,還得學打架嗎?「拍的時候還有人踩我臉耶!明明武術指導有排練過,誰先踩,踩哪裡的順序都安排過,後來拍太多次,有人就直接學英文影集推薦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踩我臉,還有個鞋印在臉上!超火的!找不到是誰。」

《我的少女時代》設定在90年代,有大量的復古元素,就連造型也復古到底。20出頭的年輕演員們要詮釋他們沒有經歷過的類比時代,導演陳玉珊出了很多功課,包括戲劇訓練、聽當時的流行歌曲和學習流行用語。原本不會騎機車的兩人為戲學騎重機,也雙雙考上機車駕照。李玉璽第一次試騎就摔車,「正式拍攝順利過關,不過摔車傷得滿嚴重的,傷口很深,3個多月才好。」男主角王大陸還得加學溜冰、游泳和武打,一個月內全部學會。「你就知道我有多累。」笑自己考過機車駕照簡直是奇蹟,王大陸在拍戲時也摔過車。「當時車子熄火,所以整台車往下倒,簡廷芮在後方就摔了出去,還好沒事。因為沒人看到,所以我們也沒特別告訴別人。

電影拍完,演員們也成了好朋友,隨著宣傳即將告一段落,王大陸感慨地說:「剛剛在休息室裡打個盹,看到李玉璽在旁邊走來走去,突然覺得有點捨不得。」出道7年,因為《我的少女時代》初嘗爆紅滋味,王大陸很早就認定自己喜歡演戲,小時候也曾以為靠帥和小聰明,就能混下去。「用小聰明演戲,很快可以上手,但這樣是混不久的。」電影拍完,他正式拜戲劇指導許傑輝為師,抱著成為喜劇演員的夢想,把《我的少女時代》當成好的開始,王大陸即將用更多精采演出,證明自己成為好演員的決心。

延伸閱讀

>>看更多《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和李玉璽帥氣特輯

>>專訪如何自己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和李玉璽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線上學英文發音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o學英文哪裡學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