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趙辰祥也是位喜歡運動的女孩兒呢!(圖/翻攝自趙辰祥粉絲團,以下同)

社群中心/中村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女神Aniki趙辰祥嗎?今天中村要帶大家看看不同風格的她,原來除了小清新天然呆之外,走個運動風也是各種逼人戀愛(小蟲:又不是你,誰一天到晚在戀愛...),只能說現在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妹換老妹啊。

趙辰祥表示,這些照片是在台北市的民權公園拍的(上圖),平常她就喜歡到戶外跑跑步、拉拉筋,不過因為這段時間真的熱到哭夭很誇張,所以她都改去健身房運動了。

除了運動的話題之外,趙辰祥也跟我分享了欣賞男性的特質,以下是對話節錄:

中村:妳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呢?有沒有哪位藝人是理想型?

Aniki:嗯...就是中村哥這一型的?!

中村:欸妳也真是的,怎麼這樣說嘛......呵呵呵>///<。

(好啦,這段對話完全是中村在自嗨...她本人完全沒提到我嗚嗚嗚。)

▲愛喝咖啡的Aniki也提到,有機會想開間咖啡廳當老闆娘呢!

咳咳,關於欣賞的男性,趙辰祥表示,她喜歡真誠陽光的男孩子,最好要高個子能讓她小鳥依人,而且要懂得對她用心、能逗她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此外她也透露,像她爸爸這樣以家人為重的男性也很能吸引她喔!這樣大家對這位女神應該稍微有點概念了吧!

▼就用福利照來為這篇中村自嗨文畫下句點。別忘了按這邊去投他一票唷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速速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家教網 南投英語家教網前往支持Aniki趙辰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補英文學費 台東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英文補習班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卑鄙

AOA雪炫47公台中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斤竟靠這招減肥!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外籍英文家教網 的頭像
外籍英文家教網

線上外籍英文家教網推薦心得

外籍英文家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